close

家裡沒電視的我,唯一的樂趣就是看日劇。
從小我就非常喜歡看日劇或是日本的節目,
當然也想追隨一下潮流看看韓劇、台劇或是大陸劇,
但是總覺得劇情真的是大同小異!(難道沒有其他好的劇碼嗎!!真的是..)

為什麼會突發奇想來推薦日劇,我想起源於某日我想GOOLE一下有什麼推薦的日劇,結果真讓人無言...,怎麼說呢?
因為文章實在好少和文章年份也久遠。天阿!!沒有人在看日劇嗎?
這麼多好看的日劇竟然沒有人知道,所以我要來推一下

日劇 < 了不起的選taxi>,共有10集。

1411439597-617770868_n  
每一集都是單獨的小劇場,由竹野內豐飾演;劇情很貼近現實生活也很幽默風趣的表達,我們每天都在選擇自己想要吃什麼、選擇伴侶、選擇怎麼回應老闆同事的問題...等等,有時候腦袋不清楚或是因為ㄧ股氣而把心裡想說的話一轟而出,往往造成不好的結果..,如果有機會可以從來的話你會怎麼做? 但是即使你回到的過去改變你的行為,結果也或許不是你所想像的。說到這邊感覺好繞舌,到底怎樣? 穿越時空嗎? 不不不,而昰每一個選擇後所牽連的事情都會有所變化,在欣賞完每一集的小劇場後都有所感動,默默的也開始思考自己的每一個動作行為,但是大家也不要太入迷,就把他當作輕鬆小品來看就可以囉。接下來就讓大家去看一看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劇場 日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瘦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